Chensy

两年的今天
某人在微信问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
矫情的我说,能不能发语音再问我一次
那是我第一次没有畏惧和顾及,想和一个人开始
所以弄得煞有其事

今天本来想给阿腿写封情书💌
但着实忙得没有办法
还因加班让阿腿等了我两个小时,希望下一年不是三个小时。。。衰脸

我走在见阿腿的路上,突然心酸得眼汪汪
两周年纪念日,多重要的日子呀
在这一天的尾声 才得以见面
我要自己坚强点 开心的时候不应该哭脸
才没让情绪蔓延

我站在马路对面,见到阿腿拿着花走过来
我居然有点儿小害羞 小尴尬
那种体会
就好似我们刚相恋时

他陪我吃了晚餐+宵夜
尽管无所事事
也不舍得分开

我把自己挂在马路的栏杆上,和他聊着人生
看车水马龙 笑着 也想哭
这是我的迷茫时刻
而他看在眼里,仿佛看到一年前的自己
他明白我 也试图用他的理智与轻描淡写来安慰鼓励我
我只是迷茫 听不得任何道理
我知道只能自我拯救
也深刻地感激 他给我一直都在的安全感

或许这两年里,多数时间都要算在异地恋里
也或许是磨合后的我们都愈加迷恋和彼此在一起的舒适
也或许是在我的生活里,已经落下了要有你在的笃定 要有你在,才觉心安
所以我总觉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远远不够
还想要更多
以至于每次分开都会失落 尽管知道下一次见面很快很简单 不如从前复杂与煎熬

有时候喜欢你,也是一种动力
我知道要珍惜你
也想日后有你
愿更好
爱你比心


好了,点到为止
大多情话,日后细说
chenshuyi写在2周年纪念日的后一天凌晨

评论